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当蓝牙音响与平板电脑合体

2015-8-8不详佚名

蓝牙音响可以给你的智能手机提供一种播放音乐的更大“舞台”,但是,毕竟随身携带它们还是不方便。如果能够将蓝牙音响和智能手机合体,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Zettaly推出的Avy Smart音响就可以实现这一切。Avy Smart从本质上讲,是一款内置安卓平板电脑的蓝牙音响,或者我们也可以这么说,它是一款配置时尚大音响的平板电脑。

Avy Smart两个音响“围绕”着一个7英寸触摸显示屏,提供1020 x 600分辨率,搭载安卓4.4 KitKat系统。另外,内置的平板电脑还配置四核ARM处理器,1GB内存和8 GB存储空间(支持扩容)。从这些配置来看,这款平板电脑属于入门级配置。但是,我们也不要太苛求,毕竟它主打的功能并非平板电脑,而是“辅助”蓝牙音响。

Avy Smart支持Spotify, Netflix和YouTube或者其他流媒体服务,可以下载或者播放流媒体,无需独立的设备。

并且,Avy Smart运行的安卓系统比较“纯净”,用户可以免费下载所有你可以在Nexus平板电脑找到的应用软件。需要说明的是,Avy Smart显示屏上配置了一个摄像头,这样用户可以借助Skype等视频通话应用来丰富这款高端音响功能。

但整体来看,我们还是将其看成为一款现代立体音响。这款设备的价格并不便宜,售价为17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5元)。事实上,Avy Smart并非首个将平板电脑和音响合二为一的设备。在2014年,Vizio也推出了类似的系统,但是并没有推出实实在在的设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