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简直数不清:《DOTA2:重生》将推出24人混战模式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8日消息,近日,DOTA2 TI5邀请赛激战正酣,全球观看人数超过了3000万,到现在为止,Valve已经通过销售小金本筹集到了超过1800万美元(约合1.11亿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这让DOTA2 TI5成为有史以来奖金最高的游戏赛事。

今天,在一场全明星赛上,Valve(以下称V社)官方更是爆出猛料,称从下周开始,《DOTA2:重生》中将推出支持最多24人的混战模式。

之前,DOTA类游戏一般是5v5的模式,最多支持10人对战。如果未来的DOTA2将支持24人混战,这无疑是对DOTA类游戏的巨大改变。当然,24人模式将作为自定义游戏存在,而经典的5v5对战模式将不会受到影响。

据悉,《DOTA2:重生》按计划将在TI5国际邀请赛结束后很快上线,支持新的渲染引擎,并改进了游戏平衡性和多人模式。目前,虽然已经进行了比赛,但24人对战的录播视频尚未上传到V社的官方Twitch和YouTube频道。不出意外的话,24人混战模式将在《DOTA2:重生》中很快上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