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史蒂夫·乔布斯》电影最新预告片公布:10月9日上映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7日消息  由Aaron Sorkin担任编剧,Danny Boyle执导的乔布斯传记电影《史蒂夫·乔布斯》此前已经曝光了一部预告片,现在距离这部电影的上映还有2个月的时间,环球电影公司发布了电影最新的预告片。预告片中,Michael Fassbender主演的乔布斯是否神似相比各位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单纯就预告片内容来看,还是很吸引人的。

该预告片展现了和7月份的预告片好几处相同的场景,其中包括初版Mac发布会相关片段,以及乔布斯第二次回到苹果在内的故事,在预告片中有提到:“20世界两大最伟大的事件:同盟国获得了二战胜利;Mac发布”。这部电影将于10月9日上映。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