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帅气逼人,10年后的汽车应该是这样子

2015-8-3不详佚名

汽车领域发展到今天,我们已经见到不少电动、混动以及自动驾驶汽车,那么,10年后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可能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但是我们可以根据目前已知的一些概念车型探讨一下未来的汽车应该有的形态。

1.奔驰F 015

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有人说,应该像奔驰F 015这样充满未来感的无人驾驶汽车。奔驰在今年的CES电子消费展上首次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未来概念汽车,酷炫的车身造型吸引了无数眼球,我们前段时间也曾报道了这款F 015出现在美国旧金山街头的消息。

在奔驰F 015中,驾驶座椅、后视镜、遥控杆、仪表盘都将不存在,前座的乘客可以将座椅转过来和后座乘客聊天,并支持手势、眼球跟踪、触摸屏等功能,它在Extended Sense功能的帮助下将拥有自己的感知、解释和沟通能力,它可以在60米的距离内识别车道上的行人。

2.丰田FV2

丰田FV2是一款号称能够实现人车相互沟通的概念车型,该车能够对驾驶员的肢体动作以及情绪进行识别,并基于这一点来改变车身颜色。同时,该车还可以通过智能交通系统技术与周围其他汽车以及高速公路基础设施情况建立连接,帮助驾驶员获取更多安全信息,如盲点警报等。

据了解,丰田FV2并未使用方向盘,就目前而言,这款造型独特、概念新颖的车型想要投入量产,仍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

3.奔驰G-Code

去年11月份,奔驰在北京举行了G-Code概念车的全球首发,这是一款极具想象力的车型。它在外型上就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它配置了两个隐蔽的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使得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佳。车头的进气格栅会根据车子的行驶情况以及路面状况呈现不同的颜色:静止对应蓝色、纯电对应紫色、混动对应红色。

从内部结构来看,G-Code在碳纤维座椅下方安装有隐藏的三维人体扫描仪,可以在用户觉得疲惫的时候自动按摩。中控搭配了大尺寸梯形显示屏,中控屏与方向盘均可以自动收纳起来。车内的空调系统还具备富氧功能,舒适度方面值得期待。

4.雪佛兰FNR

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研发的雪佛兰FNR采用了胶囊式的车身设计,无后视镜设计让它看起来和奔驰F015一样像个大鼠标。这款车型使用了一台电动机来提供动力,支持无线充电、手势控制和瞳孔识别起动等功能。

同时,FNR还能自动检查驾驶者的身体情况,一旦状况不是很好的时候,它将自动切换为智能驾驶,十分人性化。而在汽车的内部,FNR的180度旋转前座椅设计让前座的乘客随时可以转过来与身后的乘客进行互动交流、商业会谈等等。

5. EDAG Light Cocoon

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德国独立汽车设计公司EDAG带来了一款神奇的概念车Light Cocoon,其外壳每平方米仅重19克,约是同等面积A4纸的四分之一。

Light Cocoon摒弃了普通汽车的外壳设计,采用3D打印技术,而其特殊的材料不仅具有“仿生学优化的车身结构”和“防风雨纺织品外壳”,而且还轻如尘埃。车身整体采用了背光设计,其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树叶的纹路和脉络。

6.雷诺KWID

雷诺Kwid的车身设计非常个性,前后悬设计非常短,离地间隙也较高,同时采用了较大车轮设计,配合蝴蝶式车门设计,非常有特点。内饰方面,悬空座椅设计以及前排的3个座椅使得这款车型具备十足的未来感。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型采用前轮驱动,配合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双离合EDC变速箱。目前这款车仅是展示雷诺对于紧凑型SUV设计的理念,还没有量产的计划。

7.丰田Fun-Vii

Fun-Vii被丰田称为“架在四个轮子上的智能手机”,因此我们可以知道,它是智能手机与汽车的结合体。Fun-Vii的外部表面是一个相当灵敏的显示屏,可以展示不同的颜色、样式、图片,甚至可以显示车主在Facebook上的朋友的当前地理位置。

据悉,该车的外观可以根据消费者个人喜好而通过专业应用程序进行定制,其内部采用三座椅布局,显示屏贯穿中控台以及车内地板,科技感极强。该车的导航系统具有管理员辅助功能,除了监控车辆行驶状态外,还可以监测危险处境的发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