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让世界噪起来:skullcandy GRIND头戴式耳机体验

2015-8-3不详佚名

说起skullcandy耳机,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它那颠覆传统个性十足的耳机外观,Skullcandy最初诞生于极限运动,是音乐、潮流、极限运动等领域的狂热支持者,它的产品中处处透漏着自由不羁、桀骜不驯、敢于开拓的品牌气质,尽管skullcandy成立历史并不算悠久,但在音质和外观上,它都具备了挑战传统耳机厂商的实力,曾被福布斯评为世界上最酷的耳机。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skullcandy耳机家族中的一款个性之作:skullcandy GRIND高地鼓手。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呢?今天IT之家就将带大家来一起寻找答案。

外观:

skullcandy GRIND一共有十款颜色,其中黑白两色采用了透明的设计,这次IT之家拿到的则是白色版本。

▼整个包装盒并不算小,仅从盒子中我们就能看到那股浓浓的街头气息。

▼打开包装,盒子内部包装很简单,耳机、转接线还有说明书。

▼skullcandy上独特的设计基因自然也延续到了这款高地鼓手上,整体上来看,这款skullcandy的风格比较硬朗

▼耳机的头梁部分为白色皮革材质,手感比较细腻光滑,内部则为比较柔软的透气网布,既能保证了佩戴的透气性,也能减少佩戴时的压迫感。

▼耳机的力臂则为不锈钢材质,金属光泽十足,配合旁边红色的线材,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力臂内侧则为左右声道标识,不过位置有点隐蔽,不易被察觉。另外由于力臂为不锈钢材质,大大增加了耳机的重量,在后续佩戴中可能会增加疲劳感。

▼耳罩内部为海绵材质填充,外部则为柔软皮革包裹,值得一提的是耳罩非常绵软但又不失弹性,佩戴舒适度极佳,大大提升了耳机的使用体验,非常值得称赞

▼外壳则是这款耳机外观上最大的亮点了,白色的外壳采用了透明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也让这款耳机个性十足,不过恰恰是因为透明,左侧音腔中的连接线接口也清晰可见,相比周围的白色背景,整体风格有点不搭,略显粗糙

总之这款耳机做工细腻扎实,有刚有柔,确实非常符合其品牌形象和定位,也同其它耳机产品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

佩戴及功能体验:

由于耳机对细节的处理比较细腻,skullcandy GRIND佩戴起来还是非常舒适的,我们可以根据头部大小对耳机进行调节,在调节过程中阻尼掌握不错,佩戴中头部没有压迫感,耳罩也几乎能将耳朵包裹起来同时又不会太紧,整体降噪效果比较不错,整体佩戴的舒适度非常出色。不过由于耳机的重量为0.18KG,长时间佩戴下来,虽然耳部依旧比较舒适,但头部还是会有比较明显的疲劳感

▼skullcandy GRIND耳机的线材采用了可拆卸式的设计,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线材,也更加方便携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