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欲将《记事本》应用上架Win10应用商店

2015-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上周发布了Win10正式版,新版操作系统中除了Cortana以及Edge浏览器等新功能外,还增加了一些Modern版原生应用,比如《计算器》、《闹钟和时钟》等,这些应用都可以在Windows10应用商店下载和更新。

现在,微软希望将更多系统原生应用上架Win10应用商店。在接受媒体CNN Money采访时,微软Windows与设备部门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称,他们想要把《记事本》应用上架Windows应用商店:

“即便是像《记事本》这样的应用,我都希望让它能够尽快出现在Win10应用商店中,这样我们就能够获取到有关该应用的评级和评论。这款应用一直以来总是不被重视。”

如Terry所说,微软希望通过将《记事本》应用发布到Windows应用商店来获取评级与评论。这样做的主要原因当然是为了更快的更新。

目前我们不知道何时《记事本》应用才会出现在Win10应用商店,也不清楚微软是否会开发一款全新Modern版Notepad通用应用还是只是将当前版本上架应用商店。(via: Microsoft-News)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