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外星人”制作神秘Win10“麦田圈”

2015-8-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日消息,Win10预览体验计划负责人、微软副总裁Gabriel Aul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类似于“外星人”制作的Windows10图案“麦田圈”。此类作品在20世纪80年代初首现于英国,之后发现的“麦田圈”基本都是一夜之间完成,由于其规模之大,内容之神秘,制作技术之复杂,往往都被归结于“外星杰作”。现在这位副总裁拿出这张照片,意在告诉大家Win10的“伟大”。不过这张照片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Gabriel Aul在发布照片时的说明文字为“Windows10在田间做得很棒(直译)”。然后广大网友就开始配合这位副总裁说“外星人”的梗:

网友一:“麦田圈!微软外星人倾情打造!”

Gabriel Aul:“我们升级了母舰。”(原来Win10这么厉害,居然是“母舰”)

网友二:“希望它不要攻击我们~

不得不说,这帮粉丝真的很爱演……微软有这么好的粉丝,夫复何求!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