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势不可挡!Win10正式版安装量已超过6700万份

2015-8-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日消息,截至美国东部夏季时间7月31日早上8点(北京时间7月31日晚8点),根据微软员工透露,已有超过6700万份Win10正式版完成安装。根据微软此前进行统计,Win10正式版发布24小时内的安装量超过1400万份。由此可见,在已完成统计的时间内,Windows10正式版安装量呈加速上涨,势不可挡。

由于本次Win10正式版允许Win7/Win8.1在发布后的一年内免费升级,因此大量老用户纷纷加入到升级行列之中。为此,微软为了保障下载升级包的带宽质量,特意预留了高达40Tb/s的带宽,相当于苹果系统升级带宽的5倍。根据第三方CDN服务商统计,目前带宽已占用15Tb/s,仍有25Tb/s可利用。这是广大用户成功下载和升级Win10的基本硬件保障。

除此之外,微软还在前期通过Windows Insider计划以及各种宣传手段为Win10正式版发布进行“造势”,这让很多用户对Win10有了初步概念,并且愿意尝试升级到新系统。

当然,大量用户“拥抱”Win10的根本原因还是因为这款系统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并且新功能可以吸引用户加入。Win10在设计上沿用了Windows7/Windows 8.1的优势,比如开始菜单、Aero特效、动态磁贴、Modern风格、应用商店等。全新Edge浏览器、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系统,以及WP8.1语音助手Cortana小娜的加盟等新功能都为这款系统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其焕发出新的活力。

目前,Win10正式版在全球的升级和安装还在继续,更多的用户正在加入到Win10大家庭中来。微软为Win10定下的目标为安装10亿设备,因此Win10“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视频:Win7/Win8.1升级安装Win10完成速率:16份/秒。视频画面来源:微软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