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同意为运输司机加薪:每小时25美元

2015-8-1不详佚名

在经过运输司机的一番抗争之后,苹果今天终于同意加薪了。根据《今日美国》报道,由于此前被指歧视包括司机在内的运输工人,并且还引发了游行示威活动,苹果已经同意提高运输工人的薪水。在此之前,这些工人要求得到21-25美元/小时的薪水,而且在未来三年内还要上升至22.5-28.5美元/每小时。

其实在此之前,已经有传闻称苹果在计划为其运输工人进行加薪,其幅度达到25%。这也是继安保人员之后,又一批获得加薪的工作人员。

报道称,苹果这一次加薪针对的是已经签订合同的工人,包括苹果总部雇佣的整条运输线,比如大巴司机和装货工人等,目前与苹果有合同关系的运输工人超过5000名。也就是说,如果运输工人只属于临时工,将享受不到苹果的加薪福利。按照目前的水准,每小时25美元在硅谷地区已经属于顶尖水平。

除了运输工人之外,苹果对其安保人员也采取了加薪的政策,并且实行全职雇用制度,让安保人员享有正式员工的一切权利,同时不再使用临时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