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浏览器测试:Chrome成MacBook续航杀手

2015-8-1不详佚名

谷歌的Chrome浏览器或许要比苹果自带的Safari提供更多的功能,同时也适用于更多的平台。但如果你使用的是MacBook的话,就需要注意了,因为根据一个最新的测试显示,Chrome在MacBook上会比其它浏览器更耗电。

在本次的测试中,测试团队将Chrome、Firefox和Safari放在一起进行对比,来找出哪个才是最适合 MacBook 的浏览器。

该测试全程使用13英寸的Retina MacBook Pro(不打开任何其它的程序),测试团队将通过一系列任务来测试上述3款浏览器的功耗,其中包括浏览Reddit、Facebook和Twitter,在Netflix、Putlocker和YouTube上观看视频,使用Gmail和Hotmail邮件服务,和分别使用谷歌、必应和DuckDuckGo进行搜索。

根据测试结果显示,Safari最为“持久”,MacBook Pro充满电后大概能支持6小时21分钟的使用,Firefox第二,它可以让 MacBook Pro坚持5小时29分钟,而Chrome则最为耗电,只能让 MacBook Pro运行5小时8分钟。这也意味着使用Safari的话,MacBook 可以延长一小时的使用。

在一些场景下Safari的优势甚至是Chrome的两倍,例如在浏览网站Imgur的时候,Safari可以让 MacBook Pro坚持超过6小时,而Chrome仅仅为3小时。而在浏览福布斯网站的时候,Safari可以支持8小时,Chrome却不足4小时。

这样看来,貌似 MacBook 对于亲生儿子Safari的支持要更好一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