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的烂摊子:微软赢得谷歌专利高额收费案

2015-8-1不详佚名

最新消息,微软在法庭上最终赢得谷歌。雷德蒙德在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技术授权低专利费方面,赢得上诉法院的裁决。在2013年,旧金山法院判决微软侵犯摩托罗拉的Xbox WiFi和视频下载专利需支付1400万美元,而摩托狮子大开口,索要40亿美元。

法院的这项判决结果也将使苹果、英特尔和其他公司获利,在产品上需要获得公平低价的专利授权。消费群体公共关系律师Charles Duan表示支持:

“这项裁决对消费者、竞争对手和创新都有利。这让旧有产品的价格保持合理,并允许新的产品投放到市场。”

专利战争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兴起,多个法院有着不同的判决标准支持专利技术的维持,比如一般需要有特定的产品支持。

这项起始于微软和摩托罗拉之间关于Xbox 360的战争很早就打响,微软在Xbox 360、Windows操作系统、IE浏览器、Windows播放器都使用了摩托罗拉两项H.264视频编码专利。当时摩托罗拉要求高额销售提成,索要40亿美元赔偿,否则要求德国禁售Xbox 360游戏机。微软表示这是不合理的要求,并拒绝谈判。

在2013年,微软赢得摩托罗拉专利案首次裁决,支付1400万美元,其中1100万美元是德国Xbox工厂迁移到荷兰的费用,实际法律费用300万美元。而谷歌现在是这项专利的实际持有者,微软赢得最终判决后,微软有权因工厂迁移损失获得相应的赔偿,还有法律支付费用减少等。(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