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触控笔新专利曝光:内置摄像头和传感器

2015-8-1不详佚名

7月31日消息,苹果通过了一项触控笔专利,电子设备能检测笔与屏幕的接触,获取显示的信息,通过震动回馈模拟表面的纹理。

触控笔内置摄像头和传感器,能够确定所描绘屏幕上的纹理,如木材,纸张,玻璃等。检测到纹理以后,触控笔会通过力回馈机制传递震动,听觉提示或其它信号给用户。

触控笔的使用范围不一定局限在电子屏幕,如果接触实物,连接的设备上将会显示3D图像。

这款触控笔或将应用于新一代iPad Pro上,具体产品是否能够落地,还请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