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科学家发现不老开关:人类永葆青春有望

2015-7-26不详佚名

据国外一项报告称,研究人员已经发现了如何关闭控制蠕虫老化过程的基因开关。研究人员称,人类拥有与之相同的基因开关,因此这一发现有可能让我们找到方法,使人类在进入老年阶段时仍然能够保持健康和生育能力。

这项研究的负责人,伊利诺州西北大学的Richard Morimoto称:“如果人类在生命周期中保持更长时间的健康和生育能力,这对于社会来说不是更好吗?我一直都对保持人体特性控制系统最优化有着极大的兴趣,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个目标。”

他声称:“我们的发现表明,应当也有一种方式让我们把这种基因开关再打开,并且通过增加它们的耐压能力保护我们不断老化的细胞。”研究人员曾经发现,一位名为C elegans的女性在成年后短短的8小时时间里就开始衰老,这就是基因信号带来的结果。

Morimoto教授称:“C elegans的案例已经告诉我们,老化并非是各种事件的一种连续统一体。出人意料的是,这种基因开关能够在进入成年期后的8小时就被打开,导致热休克反应和其它细胞应激反应同时遭受遏制。”研究团队已经找到一种方法阻止这种基因开关的打开,并且发现这能够从根本上终止老化过程。

Morimoto教授称:“这种一种非常吸引人的结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是一种超级抗压的动物,足以抵抗各种各样的细胞应激反应和蛋白质损害。这种基因开关也给我们未来的研究设定了一个目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