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遭对手无视,Pandora:苹果Apple Music威胁太弱

2015-7-26不详佚名

Apple Music发布数周以来,消费者爱恨交加。虽然苹果公司新推出的这款音乐服务功能很多,但软件在iOS系统或者电脑桌面具体运行时,也是小错误不断,效果不甚满意。

所以,现在就断言Apple Music触及了Spotify和Pandora的利益底线,还为时尚早。而且,Pandora CEO Brain McAndrews近来更是表示,他们开会之后一致认为,目前Apple Music 对其威胁仍然微乎其微。

McAndrews进一步表示,Apple Music短期来看不构成威胁,甚至长期来看也不成威胁。这个CEO对Apple Music发展潜力的藐视可见一斑呐。

“再来看Apple Music,它是在今年第二季度,也就是6月份发布的,这么短的时间怎么也蹦跶不出什么名堂的”,McAndrews说道。“而且,我们对自身的发展策略及竞争优势信心满满。虽然确实有听众去尝试了苹果的这一服务,由此也可能会产生些许短期的影响。但总而言之,我们没有看到,且相信长期也看不到Apple Music在听众中的显著影响”。

是不是如McAndrews所说,我们拭目以待。不过,有一点是明确的,Apple Music现在所做的就是音乐的综合处理及音乐推荐,这其实是Pandora一直在做的事情,唯一不同的是各自的做事方式,Pandora运用的是软件运算程序,而Apple Music则是人工的筛选和排序。

苹果公司打了一张聪明牌,它免费给用户3个月的服务体验时间。即使如此,很多用户也是抱怨不断,他们觉得Apple Music功能虽多,但在具体运行时很多根本实现不了,用户体验自是大打折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