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差距有多大?全系iPod touch速度测试对比

2015-7-23不详佚名

一周前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od touch,它除了配备强劲的A8芯片和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外,还增加了全新的配色方案。配备A8的新款iPod touch使得它的性能超过了不少老款iPhone,更不用说秒杀iPod touch 5的A5芯片了。

在这之前我们已经看过了iPod touch 5和touch 6的速度测试对比,那么它和之前每一代iPod touch的差距又有多大呢?近日YouTube频道的EverythingApplePro就为我们带来了1-6代iPod touch的速度测试对比视频。

除非你是资深的苹果用户,否则大部分朋友可能对1-3代的iPod touch都不是那么熟悉,我们不妨从视频中一览这些老iPod touch的“真容”。第一代iPod touch的处理器频率只有400Mhz,运行内存只有128MB,而最新的iPod touch的处理器频率则为1.1Ghz,运行内存为1GB。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各款iPod touch的开机速度和一些应用的打开响应速度,不知道有没有令人吃惊的结果出现呢?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链接:

• 购买2015款全新iPod touch

• 购买2015款全新iPod nano

• 购买2015款全新iPod shuffle

• 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首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