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犯罪学家揭秘:杀人狂魔的五大特质

2015-7-23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实犯罪》杂志的专家们发现了杀人狂魔的五大关键特质,从任性自负、爱使唤人到魅力迷人。研究也发现这些症状与杀人恶魔大脑额叶受到的伤害以及扁桃腺的变化有联系。其他心理学家则认为这种行为与幼年时期的酗酒、吸毒有关联。

现实犯罪杂志的封面

初有记载的杀人恶魔还要追溯到罗马帝国,当时有一群妇女使用能置人于死地的戒指毒死了很多男人。今天,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心理学家和犯罪学家已经大致弄清楚了什么会导致一个人会一再产生那样冷酷无情、令人发指的行径。通过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应用犯罪学助理Elizabeth Yardley博士的合作,犯罪杂志发现了杀人狂魔的五大关键特质:

1、权力迷。 专家解释:“杀人狂魔通常对权力都较为痴迷,即使他们已经被抓而且知道一切都已结束的时候。为了对身边的人实施某种控制,他们经常隐藏一些重要信息来帮助他们获得和保持权力、获得关注来维护一种扭曲的权威感。”

Ian Brady,涉嫌与共犯Myra Hindley在1963年到1965年杀死五名儿童,他向警察隐瞒了受害者Keith Bennett的尸体地点,而这是他实施的一种权力和控制。

2、控制者。专家继续说道:“明显脆弱、渴望取悦一次又一次的被杀人恶魔所利用,以帮助他们隐藏自己阴险的个性,世界上某些臭名昭著的杀人恶魔有一种可怕能够操控身边人的能力,他们能让人错误地认为他们是好的。杀人恶魔会利用当天的热点话题和心理学的相关研究来解释他们的行为,从而控制局势来转移他们所应受到的谴责。”拿Harold Shipman医生来说,他利用医学专家的身份假扮成一个社会爱心人士来控制他人:操控病人接受治疗并最终杀死他们。

Harold Shipman医生利用医学专家的身份操控其病人

3、任性自夸者。现实犯罪杂志与Yardley博士也指出:以自我为中心的杀人恶魔不管是对他们的同伙、下一个受害者、执法机关还是他们自己,一般都不禁自夸他们曾犯下的暴行。以Take Brady和Hindley为例,他们常常回到埋藏尸体的沙德伍兹沼泽,在荒无人烟的地方拍摄一些令人发指的照片来作为他们恐怖罪行的纪念。当然,这也对控告他们有罪以及引导警察最终找到藏尸地点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已被判刑的英国杀人恶魔Trevor Hardy,在1970年代因谋杀傻女而被叫做“曼切斯特野兽”,就是因为向他的弟弟自夸一次谋杀事件而最终锒铛入狱。

4、假面魅力者。一些杀人恶魔能够非常好地理解别人的情感并迅速抓住其弱点来让别人相信并去做一些他们一般不会去做的事情。他们能博得别人的信任并通过赞美和常识来掌控局势。典范就属Ted Bundy,在1989被执行死刑之前,他曾对1974年到1978年间在7个州所犯下的30宗杀人案忏悔,尽管他犯下的罪行不只30宗。他在赢得妇女的信任之后就会强奸、绑架她们,而这种信任的获得要么通过使用假的工具扮演残疾,要么就是假装警察或者一个有权威的人。而在他人看来,他被描述为迷人、富有魅力非凡且英俊潇洒。

在1989执行死刑之前,杀人恶魔Bundy曾对1974年到1978年间在7个州所犯下的30宗杀人案忏悔,尽管他犯下的罪行不只30宗。

5、普通人。然而,现实犯罪也补充道:“也许最可怕的特质应该是杀人恶魔初看都像社会的普通人物。这毕竟是一种获得信任的方式,但却被用在了最骇人听闻的地方。这一特质使得很多人都没能摆脱邻家门后的那些罪恶。”

以Fred和Rose West为例,他们就是日常普通家庭中的一员。从1967年到1987年,他们折磨、强奸年轻的妇女、女孩,杀死了包括家人在内的至少12人,并将她们埋在了自家的花园。他们就住在英国格洛斯特的一条普通居民街道里。

Fred (如上图)看上去就是普通家庭中的一员,但在1967年到1987年间,他折磨、强奸了很多年轻的妇女和女孩。

在美国,绰号“乡村杀手”的Wayne Gacy在芝加哥郊区的政治圈就很活跃,他还为本地社区的发展努力工作。但私底下,他强奸、杀害未成年男孩,并将尸体埋在自家房子地下。

少年时期遭受的儿童虐待是一个因素吗?

以往研究已经发现了杀人恶魔与儿童虐待之间的关系,这种虐待包括了身体的、心理的以及性上的。杀手恶魔通常来自不稳定家庭,在早期就有窥阴癖以及受虐的迹象,超过90%的杀人恶魔都是男性。

Charles Manson在1969年8月的2个夜晚杀死了7人,在与他朋友的采访中,他的朋友提到他在学校时期就鼓励别人通过暴力来对抗其他孩子。他在少年时期经历了虐待,并且被人忽视而未受到过关注。但是,Ted Bundy、密尔沃基食人者Jeff Dahmer和Dennis Rader、很多喜欢捆绑、折磨他人的杀人犯却也成长于有家人关爱、支持的健康家庭。

Charles Manson在1969年8月的2个夜晚杀死了7人,他在少年时期经历了虐待,并且被人忽视,没有受到过关注。

与惯常认识不同,杀人恶魔跨越了所有的民族人种。Charles Ng,中国香港人,就在加利福利亚北部与Robert Lake共同杀死了众多的受害者。Derrick Todd Lee,非洲裔美国人,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杀死了至少6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