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邮件也要聊起来:微软发布iOS应用“Send”

2015-7-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3日消息,今天,微软车库团队发布了一款新应用“Send”,可以将以往死气沉沉的邮件应用变得活泼生动起来。目前,该应用仅提供了iOS版本,用户可以通过苹果App Store市场进行下载。

据悉,该应用原定名“Flow”,属于Outlook附属应用。微软于星期三将其正式命名为“Send”。通过该应用,用户可以从电子邮件中获得快速、轻量级的对话体验。要使用这款应用,用户仅需要一个邮件地址,而所有的对话内容都会出现在Outlook上,对话双方还可以在传统邮件、聊天两种模式下自由切换。

因为是微软车库团队的作品,“Send”应用目前只提供了iOS版本。但据微软方面称,该应用的Windows Phone版本和Android版本正在开发中,预计会很快到来。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下载:点击进入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美国区)。

(via: POCKETNOW)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