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德州仪器公布2015二季度财报:净利6.96亿美元

2015-7-23不详佚名

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州仪器周三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公司期内录得净利润6.96亿美元,同比增长2%。

公司期内每股收益为65美分。

这一结果符合华尔街预期。Zacks投资研究公司调查的17位分析师对德仪每股收益的预测也是65美分。

期内德仪实现了32.3亿美元营收,这不及华尔街预期。14位分析师预测公司营收应为32.5亿美元。

就截至9月份的当前一季度来说,德州仪器预计营收在31.5亿美元到34.1亿美元之间。分析师预测的营收平均值为34.6亿美元。

今年以来,德州仪器的股价已经下跌了近8%,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约3%。

在财报公布后的盘后交易时段,德仪股价微涨0.41%。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