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匹凸匹控股股东涉短线交易被罚10万

2015-7-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2日消息,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第一大股东多伦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因涉嫌短线交易多伦股份股票,收到证监会上海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被监管部门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显示,作为多伦股份第一大股东,香港多伦在2014年4月24日和5月13日,通过上交所集合竞价系统分别减持多伦股份1000万股,同时在5月13日减持过程中,买入100万股,并于5月14日又卖出100万股。上述买卖完毕后,截至2014年5月14日收盘,香港多伦持有多伦股份5.87%的股份。

根据《证券法》规定的“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将其持有的公司的股票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六个月内又买入”行为,香港多伦构成短线交易,违反证券法相关规定。 上海证监局称,拟对香港多伦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