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第一宅男:无手机无电脑,27年没出门

2015-7-22不详佚名

近年来,在我国新兴一个词语,叫“宅男”,这是从日本引进的说法,一般大众所说的“宅男”主要指长期足不出户的人,尤其现在网络发达,在家也能满足所有生活的条件,使得宅男更多。

现在,日本有个宅男,从27年前就开始宅在家里,并且没有网络。整整27年,该名逆天级的“宅神”没有出过门一步,目前,他已经43岁了。他的聊天对象也仅限于他69岁的老母亲。

最近,日本电视节目报道了一名逆天级别的“宅神”,他整整27年没有出门。

这位化名为“真树”的宅男先生,目前已经43岁。

在1988年的时候,16岁的他毅然决定开始蛰居生活。

因为那时电脑还没相当普及,所以他的家中没有网络、电脑、游戏机,迄今为止他也没有手机。

27年来,真树每天就是看电视、报纸、杂志、摆弄相机,聊天的对象仅限于如今已经69岁的母亲。

真树说,自己时常会有孤独感,但也仅此而已。

之前,日本曾统计过,目前约有100多万男性正“蛰居”(hikikomori)在家中。“蛰居”的定义是半年不接触社会、呆在家中。

在节目最后,真树采纳了网友的建议,邮购了一台电脑。不过问题来了,这会不会让他变得更宅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