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周鸿祎:凤姐不做手机,是对手机界最大的尊重

2015-7-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早上,凤凰新闻客户端签约主笔、知名网红“凤姐”罗玉凤发表了一篇名为《我为什么做手机呢?》的微博长文,阐述了自己不做手机的原因,引来大量网友围观。

凤姐在文中指出,因中美两国在专利保护方面存在差异,使得中国手机市场要比美国手机市场更为活跃,各种品牌层出不穷,但品牌质量良莠不齐、甚至没有任何技术含量。这其中,凤姐还特意对锤子手机和360奇酷手机进行了调侃,但语义之中略有几分讥讽。

最后凤姐表示,自己暂时不会做手机,现在大家想用她的定制手机的话,可以下载一些她的图片当作壁纸。

随后不久,周鸿祎对该微博进行回应称,凤姐不做手机是对中国手机界最大的尊重。对于文中提到的360和奇酷手机,周鸿祎表示,“为了表达对此软文敬意,奇酷手机应该考虑推出一个闪闪发亮的子系列:玉phone,助力phone姐走向人生下一个巅峰。”

话说以凤姐高冷的性格,明明是在委婉表达对360及其手机的不屑,然而却被周鸿祎说成是软文,好吧,真是服了。

相关阅读:《凤姐:我为什么不做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