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只要苹果买买买,iPhone7有望砍掉物理home键

2015-7-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2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一度有传闻称苹果iPhone6s将会把home键整合到屏幕中去,从而取消物理home键,扩大屏占比,虽然这样的想法值得肯定,但是苹果付诸于iPhone6s上的可能性太小。不过现在看来,苹果真的有可能在明年的iPhone7上取消物理home键。

现在,Sonovation公司开发了一种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技术,可以在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下实现3D扫描功能,也就是说这家公司的技术正好满足了一部分人对苹果iPhone取消物理home键的设想。

Sonovation公司对于这项技术目前并没有做出详细的解释说明,只是表示在多种条件下可以顺利透过康宁大猩猩玻璃收集到指纹信息。目前,Sonovation公司和苹果公司之间并没有任何交集。

按照苹果的行事风格,通过买买买的方式来提高技术水平并非不可能。因此只要这项技术问世,苹果开发无实体home键的iPhone并不是什么天方夜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