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双摄像头+双HiFi:中兴AXON天机国行版正式发布

2015-7-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1日消息,中兴今天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AXON天机”商务旗舰手机。该机之前曾经在美国正式发布,此番亮相国内的则是其国行版机型。

在外观方面,中兴AXON天机由波音787的设计公司TEAGUE操刀,采用了非常特殊的三角形云纹镂空设计,双面云纹相互呼应。材质上,AXON天机背面中部则采用了用于波音787制造的高强度航空级铝钛合金,上下两端则采用了镭射工艺的皮纹设计,并带有“龙骑士”缝线。

硬件配置方面,中兴AXON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4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5.5英寸2.5D弧形2K级别高分屏幕,表面则为康宁的抗菌玻璃;搭载仿生纵向对称双摄像头(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中兴Emotion Eye Engine摄影引擎,能够实现F1.0-F8.0光圈景深拍照、光绘摄影等众多模式,支持4K视频录制;32bit低功耗音频ADC芯片,AKM4691独立芯片,支持录音、播放HiFi;支持指纹识别、眼纹识别和声纹识别;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智能自适应弧形天线,4G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5.0.2的MiFavor 3.2;支持全程语音控制。

以上介绍的机型为至尊版,除此之外,中兴AXON还有一款智汇版(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华尔金、睿银两款颜色可选。

相关阅读:

《双摄像头+双HiFi:中兴AXON天机国行版正式发布》

《中兴AXON天机国行版售价揭晓:2699元起》

《3699元:中兴Spro2微型移动智能投影仪发布》

《搭载腾讯OS:中兴AXON watch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