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ppleCare+被指忽悠人,苹果遭集体诉讼

2015-7-21不详佚名

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集体诉讼。苹果因为零售搜包政策遭到集体诉讼的故事还未完全散去,现在他们又因为保修被人告到了法庭,这个新的故事是这样的:

一位生活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妹子叫Joanne McRight,她父亲在2012年12月时送给她一部带有AppleCare+的iPhone 5。在使用过程中这妹子把iPhone 5的屏幕弄坏了,2013年9月她掏了49美元更换了一部新的iPhone5。到了2014年5月,妹子的iPhone 5屏幕又坏了,这一次她仍然以49美元换到了一部新机,然而问题就在这里。

根据McRight的律师表态,苹果每一次为她更换的都不是新机,又或者是“在性能和质量上相对较新的机子”,这是违背AppleCare+官方说辞的。而且,妹子还指出苹果提供更换的翻新机器根本就没有经过认证。2014年9月,妹子的父亲又给她买了一部带有AppleCare+的iPhone6,不久之后屏幕再次损坏,这一次她花了79美元更换机子,然而苹果提供的机子仍然不“新”,AppleCare+的承诺起不到任何作用。

所以McRight找到了律师,而且引发了集体诉讼。目前加入这一起诉讼的人数还不明确,其主要起诉的对象就是2011年7月至今的AppleCare或AppleCare+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