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密歇根大学建模拟城市:无人驾驶汽车专用

2015-7-21不详佚名

据《赫芬顿邮报》7月20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大学周一宣布,其与多个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的“模拟城市”正式投入使用,今后将作为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试验场地,服务车联网研究。据悉,这片名为“Mcity”的试验场地占地约13万平方米,投资1000万美元,建有40栋建筑物立面,以及十字路口、环岛、桥梁、隧道等城市交通设施,以模拟真实的城市环境。

包括美国交通运输部、福特、通用汽车、本田、日产等在内的政府机构和企业参与了该项目的建设。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中心表示,预计到2021年,密歇根州将初步建成车联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