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那些用生命去自拍的人,到底是为了啥?

2015-7-21不详佚名

在当下的生活中,自拍无处不在,在竞选活动中,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但是最近有一种趋势,有人热衷于在危险的环境中玩极限自拍,已经有相关的自拍导致的受伤和死亡的报道出现。

专家解释说自拍热是有多种因素造成的。对于初学者来说,现在的智能手机使它非常容易拿来拍照,自拍后可以方便的与朋友分享。此外,社交媒体本身的流行使自拍成为人们沟通越来越重要的工具,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已经走向了一种新型网视觉文化,我们希望通过他人的图像,来了解朋友的生活细节。

但是,为什么人们宁愿冒着生命危险来自拍呢?这涉及到一个叫做社会竞争性的概念,人们想要在社交媒体的竞争中胜出,让别人认为自己拍的照片更有趣,没有人愿意也不甘示弱。他们想要为了那完美的拍摄而铤而走险

这是视觉文化的一部分。他们想创造一些新的东西,吸引别人的注意力的东西,只能有时是通过承担风险实现这一目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