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新专利:存款有多少,掏出iPhone看广告

2015-7-21不详佚名

IT之家 7月21日消息,最近,苹果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可以通过用户的Apple Pay余额为用户定制广告推送。也许今后用户想看看自己的存款还有多少,用不着麻烦查账户,只需掏出iPhone看看广告就知道。

具体来说,比如都是披萨饼广告,其中A卖4美元、B卖6美元、C卖8美元,而根据用户的Apple Pay账户信息,苹果可以向余额高于8美元的账户推送C款披萨,而向余额不足8美元的用户推送A、B款披萨。当然,这只是举个例子,苹果基于用户余额的广告推送算法更为复杂,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研究用户对某种商品的心理价位,为用户量身定制合适的广告内容。

不过,此前苹果CEO提姆-库克明确表示过反对这种程度的大数据挖掘,他认为这是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苹果公司申请这项专利可能是出于防御目的,目前,还没有关于苹果是否会在其广告系统上采用该项功能的消息。

(via: TECHRAPTOR)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