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拟3.2亿美元收购以色列云安全厂商Adallom

2015-7-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0日消息,据外媒《GLOBES》报道称,微软准备以3.2亿美金的价格收购以色列云安全厂商Adallom,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这将成为微软在以色列完成的金额最高的收购交易,微软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以色列云安全从厂商Adallom创办于2012年,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设有研发中心。迄今为止融资金额达到4950万美元,其中,投资方包括了Rembrandt、红杉资本以及Index Venturess等。就在今年4月份,惠普也对其进行了投资。

Adallom致力于解决移动设备访问外部应用或组织时所面临的安全问题,现有技术可以为应用和组织的信息提供一个封装层,通过Adallom的命令和控制机制完成对于应用和信息的外部访问控制,发现异常后,该机制便会发出警报。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去年在以色列收购了多家公司,例如2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Aorato、2亿美元收购文本分析公司Equivio、数千万美元收购数字手写笔技术公司N-trig等。

截至发文时止,微软方面尚未就此报道做出任何官方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