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运动版或添新丁:黄色、玫瑰金色驾到

2015-7-20不详佚名

IT之家 7月20日消息,今天,凯基证券的分析人Ming-Chi Kuo预测,除了发布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外,苹果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有一些动作,特别是将为Apple Watch系列增添新成员。

之前,Ming-Chi Kuo的预测颇为准确,他认为苹果Apple Watch的销量将显颓势,在今年第4财季可能面临销量下滑的危险,而苹果可能为Apple Watch发布新表带等配件。之后,苹果确实发布了新配件。

现在,Ming-Chi Kuo对Apple Watch依然持保守态度,他认为,因为产量提升的原因,第4财季苹果产品总的出货量可能会超过前一财季,达到550万台,而且2015财年的整体出货量很可能达到华尔街的预期,取得1500万台的成绩。但就智能手表来说,为了不影响之后产品的销量,苹果可能不会公布Apple Watch的具体销售成绩。

他认为,为了配合iPhone6s系列,苹果很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Apple Watch运动版的新配色版本,而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应该是玫瑰金和黄色。

至于最终苹果是否会为Apple Watch又添新丁,还是要到时候才能揭晓。

(via: MACRUMMOR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