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同门大乱斗:苹果iPod touch 6与iPhone6、iPad Air 2等拍照对比

2015-7-20不详佚名

上周苹果更新了iPod touch 6,这款新设备配备了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与iPod touch 5的500万摄像头相比有大幅提升。而且这款设备内置的A8系统芯片图像传感处理器,支持硬件图像影像处理,光圈仍然是ƒ/2.4。那么这个iSight摄像头实际使用到底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Pod touch 6和iPod touch 5、iPad Air 2以及iPhone6的对比,了解这款设备的摄像头在苹果众多设备中处于哪个位置。

苹果公司打造出了全球人气最高的相机——当然这些相机大部分都与iPhone相关。同时这也影响到了苹果公司的其他移动设备,先是iPad Air 2,现在到了iPod touch 6。

这个摄像头的人气这么高,不仅仅是因为它们的拍照质量好,同样还因为这些摄像头是互联的。这些摄像头都使用在iOS设备上,这也就意味着它们可以使用App Store上的所有支持共享和编辑照片的应用。iPod touch的大小和重量正好拿在手中或者放在口袋里,而且只要有网络可用,就可以使用iMessage、Instagram、Waterlogue等应用和平台来编辑和共享照片,总之iPod touch的摄像头和海量应用足以满足你的需求。

与iPod touch 5相比,iPod touch 6在拍摄对比中或许能够干净利落地赢得比赛。这是因为新一代iPod touch的摄像头像素提升了,而且处理器也一下子从A5升级到A8。虽然iPad Air 2使用的是A8X处理器,但是两者的不都在于GPU。iPhone6的摄像头像素和处理器都与iPod touch 6相同,但它使用的是ƒ/2.2光圈,像素尺寸是1.5μ,所以低光条件下这两者应该还是有区别的。

以下拍摄样张分别来自iPod touch 6、iPod touch 5、iPad Air 2以及iPhone6,均使用设备原生摄像应用拍摄,拍摄时并没有使用闪光灯,HDR是打开的。

静态图(阴天,从上至下iPod touch 6、iPod touch 5、iPad Air 2以及iPhone6)

微距图(阴天,从上至下iPod touch 6、iPod touch 5、iPad Air 2以及iPhone6)

全景图(阴天,从上至下iPod touch 6、iPod touch 5、iPad Air 2以及iPhone6)

低光拍摄(阴天,从上至下iPod touch 6、iPod touch 5、iPad Air 2以及iPhone6)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