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 Grip手环被砍:智能健身仍是重点

2015-7-19不详佚名

7月19日消息,今年3月的时候,HTC曾发布了一款智能健身手环:HTC Grip,该设备外形非常精致,配备了长条形黑白液晶显示屏,具备防水功能。但今天,HTC正式宣布已经砍掉了HTC Grip项目,该设备将不会出货。

功能上,HTC Grip手环与现在常见的智能手环并没有太大区别,拥有记步、闹钟、天气、音乐等功能,需要配合手机使用。不过,HTC还是保持了开放的态度,Grip不仅支持自家的HTC One M9,还可以通过专门的应用支持其他安卓、iOS设备。

不过,今天HTC正式确认,称“公司决定将该产品和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智能健康产品合并”,所以,目前将不会出货HTC Grip。换句话说,HTC Grip将不会按时进入市场,但也许HTC还有更好的替代产品。

目前,HTC尚未发布有关公司新健康设备的计划,但现在公布砍掉HTC Grip确实有些令人难以捉摸。IT之家之前报道过,几天钱,有一款HTC智能手环通过了蓝牙认证,当时大家认为该设备就是之前3月发布的HTC Grip,但目前看来,这款设备可能是新产品。

总之,配备了曲面P-OLED屏幕和内置GPS模块的HTC Grip可能不是公司在智能健身设备方面的最佳之选,但HTC并没有放弃在这块市场的努力,毕竟布局未来市场是HTC挽救手机市场颓势的方法之一。

(via: TECHMEM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