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分析师预测第三季度苹果四件套销量:iPhone为5420万台

2015-7-19不详佚名

凯基证券公司分析师郭明池给出了2015年第三季度iPhone和Mac销量,以及不乐观的iPad和Apple Watch销量预测。郭明池预测,在2015年第三季度,iPhone销量为5420万,iPad销量为880万,Mac销量为540万,而Apple Watch销量只有390万。

与去年相比,iPhone销量增长了54%,Mac销量增长了21.6%,而iPad销量下滑了21.6%。对于iPhone来说,郭明池认为中国地区的需求增长是销量提升的主要原因。他预测,下一代iPhone将支持Force Touch技术,而关于新款iPhone的传言将导致第四财政季度iPhone销量下滑26%。

除了iPhone,相信很多人都对Apple Watch的销量感兴趣。Apple Watch也是苹果CEO Tim Cook上任后推出的第一款全新产品类别。郭明池表示,Apple Watch的需求不温不火,他认为Apple Watch销量会在下季度增长41.1%。郭明池给出的2015年Apple Watch销量预测为1500万。

郭明池认为,为了吸引更多用户,苹果可能推出全新的铝制外壳Apple Watch运动版,采用黄色或玫瑰金颜色。最后,郭明池预测苹果会在9月底或10月初发布新款iMac,新款iMac将搭载最新的处理器,并维持Mac销量的增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