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男子空等尼斯湖水怪24年,结果傻眼

2015-7-18不详佚名

台媒称,尼斯湖水怪的传说一直是个未解之谜,英国一名男子为了寻找真相,竟花了24年岁月,抛弃女友和安稳生活,常驻尼斯湖畔。他在多年空等后认为,尼斯湖水怪根本就只是只鲇鱼而已。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17日报道,52岁的史蒂芬(Steve Feltham)7岁起就对尼斯湖水怪很感兴趣直至28岁,以经过改装的流动图书车为家,长驻湖边追踪水怪,并向旅客兜售自制水怪模型维持生计。但这24年来,他却从未发现水怪踪迹,而今他认为水怪只是只巨形欧鲇(Wels catfish)。

报道称,史蒂芬对于自己浪费24年青春因此被女友抛弃表示并不后悔,因为至少在搜寻水怪的时间里,他看尽了世界上最美好的风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