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福布斯最具价值品牌榜:苹果/微软/谷歌位列三甲

2015-7-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6日消息,科技行业不仅拥有强劲的力量,而且彼此之间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在今年5月份时福布斯曾公布了一份全球品牌价值新榜单,评出了当时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公司,前五名分别为苹果、三星、微软、谷歌和IBM。

近日,福布斯又公布了最新榜单,与5月榜单相比,该榜单有了不少新变化。

苹果以104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再次位居第一名,该数值较之去年增长了20%。相信这其中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贡献是非常大的。

在这份榜单中微软公司品牌价值为567亿美元,与5月份榜单相比,微软由第三名上升到第二名,但是如果单从品牌价值的567亿美元来看,微软和苹果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不过等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10后,相信公司的品牌价值应该会有所提升。

对于谷歌公司来说,则由原来的第四名上升到第三名,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三星由第二名下降到第七名,IBM公司则保持了和原来的排名,仍然位于第五,Facebook则排在第十名。

而在这份榜单中,英特尔是唯一一家品牌价值出现下降的科技公司,恰好今天英特尔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利润同比下滑3%,这对英特尔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福布斯的这份榜单向人们展现了科技行业欣欣向荣的一面,但它们之间竞争无时无刻不在,一家公司想要保持长久的繁荣,其实并不是一件易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