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兴在美发布新机Blade D6:全金属“刀锋”机身

2015-7-16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6日消息,IT之家已经报道过,中兴于昨天在美国发布了旗舰安卓手机Axon,但显然中兴并不打算就此打住。今天,中兴又在美国市场发布了一款新机Blade D6,主攻中端市场。机如其名,Blade D6的卖点正是其“刀锋”般硬朗纤薄的全铝合金机身。

中兴Blade D6搭载了5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联发科MT6735四核64位处理器,辅以2GB内存、16GB储存空间(可扩展);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双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可视角度为88°;电池容量2200毫安时;支持4G LTE、蓝牙、GPS、Wi-Fi、双卡双待功能;系统预装Android 5.0 Lollipop,并搭载中兴的MiFavor3.2定制UI。

不过,Blade D6最吸引人的地方还在于机身设计上。该机采用了铝合金全金属机身,非常纤薄,厚度只有6.95毫米,重量只有120克,可选粉、金、灰、银四种颜色。不过,中兴目前尚未公布该机的售价信息。

据中兴表示,Blade D6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

(via: GSMARENA)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