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奚国华:中国移动已开始备战5G

2015-7-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5日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15日在于上海举行的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上表示,“中国移动将继续推进5G相关研究,包括5G相关标准的制定、未来试验的预备、产品开发以及预商用。”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5G正在日渐成为产业界关注的焦点。与4G相比,5G将在系统容量、终端速率、时延、业务承载能力等多个方面实现巨大提升,对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无线超宽带网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正在市场、技术、频谱、产业构建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积极探索未来潜在新应用新商业模式,如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大市场机遇,深入研究垂直行业需求,探索通信产业新商机。”奚国华说。

奚国华还表示,“中国的互联网+战略能够带来更广阔的消费市场,而中国移动等基础电信运营商所运行的‘高速公路’,可以为互联网+提供基础。此外,电信运营商拥有大量数据信息,是互联网+的核心,中国移动将转变观念,把能力开放,促进互联网+实现共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