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告知开发者:微软必应地图API现已登陆Azure市场

2015-7-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5日消息,微软必应地图API现已登陆Azure Marketplace(市场),开发者可通过Bing Maps API访问微软必应地图数据。微软提供了免费开发者版本和几档收费授权版本。

Azure Marketplace是微软Azure平台汇集微软官方及其他合作伙伴在线销售云服务相关产品和数据的销售市场,此前微软翻译服务已经入驻。

6月末Uber曾收购微软必应地图的部分业务,具体指地图数据采集部门,这一举动不禁让人怀疑,微软打算放弃必应地图业务。上周微软对必应网页版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全新预览版,其地图数据来自诺基亚等合作伙伴,现在微软又向开发者开放了地图数据API,可见微软仍然很重视自家必应地图业务。(via: bing)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