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自投罗网:男子朋友圈炫枪被缴获

2015-7-15不详佚名

7月13日,因在微信朋友圈里炫耀自己非法持有枪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男子黄某被警方查获。据了解,环江和罗城两地警方今年6月以来,已查处一批非法持枪者。

13日,环江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覃愿虚发现一个微信号的“朋友圈”中有几张涉枪图片。图片显示,一男子持枪作瞄准状。覃愿虚一看持枪人相貌,发觉有点面熟,经仔细辨认,确定此人为环江县城农贸市场旁某家用电器门面的老板。

获取线索后,覃愿虚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并与其他民警迅速前往该门面核实。在微信图片的佐证下,店老板黄某不得不承认自己非法持有枪支的事实,其私藏在店面内的砂枪一支和弹药一批被缴获。

据黄某交代,他是宜州市北牙瑶族乡人,前些年到环江从事电器销售。去年,他到环江驯乐苗族乡推销电器时,看到一苗族群众持枪打猎。他在把玩对方的枪支时觉得该枪制作精巧,爱不释手,便以800元的价格买下,回家用于打猎玩耍。前段时间,他在把玩枪支时忘乎所以,然后在微信“朋友圈”中炫耀起爱枪。谁知,他的得意之举却让细心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另据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警方介绍,2015年初,县公安局开展了一次打击涉枪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先后查获各类非法枪支20余支、抓获涉枪违法犯罪嫌疑人10多人。

6月以来,罗城警方又在本县的纳翁乡和怀群镇,先后查处了4起非法持有枪支案,缴获非法枪支4支,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名;乔善派出所驻村民警在本乡甘坪村及乔善社区,查获两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非法枪支4支;龙岸派出所获群众举报线索,在该镇的北源村和龙凤村查获两起非法持有枪支案,缴获非法枪支2支;此外,城关派出所查获网购高性能高压汽枪两支,抓获涉枪违法人员2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