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松下4K无反GX8曝光,首次搭载2000万像素传感器

2015-7-15不详佚名

不管你信不信,今年M43阵营里最给力的厂商就是一直被人戏称为“家电大厂”的松下。从GH4开始,到后来的LX100、CM1、G7、GF7,松下的相机更新速度和款式绝对都是有诚意有实力。现在,松下又憋出了一个新的大招——GX8无反相机。

GX系列一直身处松下消费级M43相机的高端,松下喜欢在GX身上试验各种酷炫的新技术,新的GX8在这方面当然不会让人失望。全新的2000万像素M43传感器是GX8身上最大的亮点,祖传的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终于被替换掉了。新传感器支持4K摄像,跟踪连拍速度最高可达到8fps,松下的半导体工艺一直紧随业界潮流,我们非常期待这枚新CMOS的性能表现。另外,全新的Dual-IS机身防抖技术也是GX8的亮点,GH4身上那套防抖技术已经颇为成熟,新的Dual-IS防抖到底能有多大进步也很有看点。

日本媒体公布了一组GX8真机照片,可信度极高。GX8保留了GX7复古的外观,236万像素OLED电子取景器为折叠式设计,既便于携带又颇有逼格。其它变化包括全密封的防尘机身,更加突出的手柄设计,以及看起来更为专业的顶部拨盘布局。GX8搭载了104万像素全向翻转OLED,背部快捷按键看起来明显要比G7专业,Wi-Fi和NFC等连接功能肯定不会少。

预计松下官方很快就会正式发布GX8,2000万像素新传感器到底给不给力,诸位静候佳音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