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P8.1版《微软我们》上架:和明星撞脸有依据

2015-7-15不详佚名

长得像明星?宝贝更像爸爸还是妈妈的小时候?你和你的TA夫妻相爆表?进来《微软我们》,让人工智能告诉你最客观的答案。《微软我们》是利用微软牛津计划人脸验证机器人的深度机器学习开发而成。该应用已上架WP8.1商店。

用户只需任意上传两张人物照片,就可以获知人脸的相似度,同时集成了必应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图片搜索的需要。《微软我们》只有在用户发送反馈建议的情况下才会保存图片,并确保存储图片不附带任何身份信息。

《微软我们》下载,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