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ubia My 布拉格现场真机实拍图赏

2015-7-15不详佚名

努比亚今天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系列智能手机——nubia My布拉格。这款被努比亚赋予了艺术与自由气息的产品,究竟颜值几何?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系列现场真机图赏来感受一下。

nubia My布拉格拥有5.5mm金属中框,2.5D玻璃与弧型金属互相搭配,支持FiT边框交互技术。该机还采用5.2英寸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高通骁龙615极速处理器,辅以2GB/3GB内存以及16GB/32GB存储空间。

该机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基于ISOCELL感光元件的Cmos,F2.2光圈,PDAF相位对焦技术;前置采用了800万像素BSI技术的自动对焦摄像头,nubia My布拉格还首次采用了机身左侧自拍键设计。音频方面,nubia My布拉格采用AK4375音频芯片,带来声临其境的极致Hi-Fi+体验。nubia My布拉格拥有22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技术等等。

关于nubia My布拉格的介绍还有很多,我们还是通过现场真机图赏来感受一下这款努比亚的全新产品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