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视野号飞跃冥王星:已经到站,一切平安

2015-7-15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5日消息,美国东部时间7月14日8点53分,NASA发布消息,宣布收到“新视野”号探测器传回的信息,确认了该探测器已经略过了冥王星,继续向柯伊伯带内沿飞行。目前的传感器数据显示,“新视野”号一切正常,将继续执行任务。

当然,因为距离实在过于遥远,“新视野”号报平安的消息非常简短,没有任何图像或科学数据信息。这是因为该探测器无法一边进行观测一边向地球回传信息。“新视野”号项目的负责人Kimberly Ennico Smith表示:“向地球多发一条消息就代表少看冥王星一眼,我们的机会很紧张。”

目前,“新视野”号已经开始逐渐向地球回传观测数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科学家将收到来自更多来自该探测器的观测数据。NASA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还会发布更多的图片信息,但大部分的数据还是得等到9月才能揭晓——接收“新视野”号回传数据的工作一直得持续16个月,好戏这才开场。

(via: THEVERG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