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在亚洲最大研发中心是干这个用的

2015-7-15不详佚名

日本日经电子报道,苹果公司在日本横滨建设的研发中心将能够帮助苹果公司充分利用日本在材料、汽车和健康行业的人才,建立一个更加多样的研发团队,强化他们在日本市场的地位,致力在亚太地区形成一个巨大的研发生态互联网络。苹果在日本建立的研发中心是苹果在亚洲最大的研发中心,此外苹果在英国、中国以及以色列也有研发中心。

报道表示因为面临来自周边国家和地区,比如中国和台湾越发严峻的挑战,日本政府目前致力于强化国内的供应链,刺激创新,鼓励苹探索日本作为研发基地的可能性。

最近有消息表示,日本有多家科技制造商试图从其他国家和地区(主要还是中国和台湾)供应商的手中抢夺掉苹果的部件制造订单。最近苹果已经与Japan Display达成合作,准备在日本中部的石川市投资14亿美元,建立工厂,该工厂将专门生产智能手机屏幕。该工厂预计产能将达每个月2.5万块LCD(液晶显示屏)。该公司发表声明称,这座工厂将把其显示屏产量提高约20%,预计将从明年开始投入运营,以便“满足不断进步的显示屏增长中的需求”。

另外苹果还与IBM以及Japan Post合作推出试点计划。通过该计划到2020年苹果及其合作伙伴将在日本老年人中部署500万台iPad,以便这些老人与自己的家人,医生以及所属社区保持联系。

虽然苹果公司在日本的研发中心将能够让他们在这里开发,但是现在就断言苹果汽车产品的开发将在这里进行还为时尚早,也许苹果在这里会发现一个新的人才市场的可能性。

今年早些时候,横滨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苹果已经买下了松下在郊区的旧厂址,计划打造四层建筑大楼,占地面积2.5万平方英尺。新大楼的建设也将非常注重环保,它将最小限度使用能源,使用循环水,屋顶会种上绿树。苹果计划在年底之前开工,而明年则有望竣工。该研发中心将能够容纳数百位员工,苹果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扩张。

虽然苹果在美国库比提诺的新总部将能够容纳大量员工,但是苹果在全球其他城市开设办公室将方便他们吸纳当地的各类专家和人才。

苹果其他海外研发中心包括在以色列和佛罗里达州的芯片开发中心,西雅图的软件工程研发团队,以及波士顿的Siri研发团队。苹果还就将在瑞典和英国开设研发中心,可能想要吸引学术研究人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