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男子和墨西哥卷饼拍订婚照:表情销魂

2015-7-15不详佚名

David Sikorski来自旧金山,但和每一个被逼相亲结婚生小孩的天朝年轻人一样,他讨厌死了社交网络上的结婚照,宝宝照。

但他和我们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有勇气站出来,使出单身狗充满悲情的绝地反击:他也要为自己拍一组订婚照,和他一生唯一的挚爱——墨西哥卷饼。

这个卷饼是牛肉香菜酪梨味的。

两个人,不对,一人一饼的订婚照取景很讲究,比如说金门大桥。

然后去金门大桥旁的花园嗅玫瑰香。

满屏幕的爱好刺眼。

和每一对住在海边的情侣一样,他们一同在海滩上欣赏日落。

夕阳下的奔跑,我要瞎了。

现在也很流行在历史悠久品味讲究的博物馆门口拍婚纱照,所以他们一起去了旧金山艺术宫。

然后在阿拉莫广场上野餐。

当然也少不了旧金山标志性景点的合照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