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Pay正式登陆英国:然而部分主流银行缺席

2015-7-15不详佚名

7月14日消息,Apple Pay周二正式登陆英国,但苹果此前宣布的将支持Apple Pay的部分银行却缺席。

在苹果于美国推出Apple Pay的8个月后,该服务周二正式在英国上线,英国的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Watch可以使用该平台进行移动支付。

苹果曾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表示,Apple Pay将于7月登陆英国,但当时并未公布具体的日期。Apple Pay业务副总裁珍妮弗·贝利(Jennifer Bailey)表示,Apple Pay将登陆超过25万家英国零售店,支持英国超过70%的信用卡和借记卡。

此外,包括Boots、Co-op、Marks & Spencer和Waitrose在内的大型零售商以及伦敦的公共交通系统也将支持Apple Pay。

今日上线时,Apple Pay原本应获得英国8家最主流银行的支持,但汇丰银行和劳埃德银行却选择缺席。汇丰银行称,将在本月底支持Apple Pay,而劳埃德银行集团将在秋天支持Apple Pay。

由于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移动支付系统bPay,巴克莱银行此前无意支持Apple Pay。不过,该行今日表示其借记卡和信用卡未来将支持Apple Pay。

目前,为了预防犯罪行为,Apple Pay支持的每笔最高交易额为20英镑,9月份最高支付限额将提升至30英镑。

分析认为,Apple Pay的登陆对于英国是一个利好消息。现在,Apple Pay及其竞争对手需要建立涵盖大量商户和银行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以快速占领市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