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蛋网开启Win10正式版预订,赠10美元限时优惠

2015-7-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10正式版将于7月29日发布,届时Win7/Win8.1用户可免费获得升级。现在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两周时间,中国市场的售价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美国新蛋网已经开始了Windows10正式版系统的预定,并且还提供了10美元的限时优惠。

新蛋网给出的价格为:

OEM装Win10家庭版售价为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0.8元);

OEM装Win10专业版售价为1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69.1元);

盒装Win10家庭版售价为1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44.9元);

盒装Win10专业版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1.6元)。盒装版同时包含32位和64位版本。

▲OEM装Win10专业版

▲OEM装Win10家庭版

▲盒装版

考虑到优惠,也就是说消费者最低可以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8.7元)获取到Win10家庭版,以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7元)获取到Win10专业版。

用户在下单时需要输入优惠码才能享受10美元优惠,Win10家庭版优惠码为EMCAVKR222、Win10专业版优惠码为EMCAVKR223。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