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努比亚My布拉格手机国行版发布会视频及图文直播预告

2015-7-15不详佚名

今天下午14点30分,努比亚即将在北京正式推出全新My系列首款产品——努比亚My布拉格。虽然这款手机不久前已经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正式亮相,但是尚未登陆国内市场,售价也是一大悬疑。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一起走近努比亚My布拉格,看看能够感受到来自内心的文艺与自由。

一般来说,国产手机厂商很少选择在国外首发新品,而这次努比亚选择艺术之都布拉格作为首发地,进军海外市场的意图显露无遗。除此之外,布拉格本身的文艺气息也契合着本次努比亚My系列主打外观和设计的理念,一些新的设计元素在努比亚家族机型上都是首次出现。

由于努比亚My布拉格已经在国外发布过一次,配置也是一览无余,但是国内售价依旧成迷,届时,IT之家将在发布会现场会大家带来全程图文直播,欢迎大家到时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