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手机2样片曝光:采用f/2.0大光圈

2015-7-15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5日消息,今天,有网友发布了一张由一加手机2后置相机拍摄的照片,这张照片最先被外国网友Marques Brownlee发现,然后迅速发到了Google+上。相片信息显示,样张的分辨率为4160×3120,也就是说该机的后置摄像头至少为1300万像素,光圈值为f/2.0,这说明一加手机2的弱光拍摄能力应该会比较强。

据悉,一加手机2强与7月27日正式发布,并且发布会现场还将用到虚拟现实技术。而关于该机的配置,根据目前的信息,一加手机2强配备高通骁龙810处理器、4GB RAM、33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指纹识别和USB Type C接口、由一加深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此外,一加还暗示该机将使用金属材质,并且将会针对美国、欧洲和另外的地区推出三款支持不同网络的版本。

除此之外,一加CEO刘作虎还表示该机售价将低于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794元),该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via: PHONEARENA)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