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地图:中国面积最大

2015-7-14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4日讯,最近,牛津互联网研究所单纯地根据互联网用户人数制作了一张世界地图:这张地图的每块区域都由小六边形组成,每块六边形则代表了47万互联网用户。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互联网用户数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在地图里面积最大。

在互联网的世界地图上,虽然尽量保留了各个国家本来的领土形状,但因为各国网民数量相差实在过大,地图的形状也随之进行了改变,而有些用户数少于47万人的国家,则直接在该地图中消失了。具体再说,英国和日本的“领土”面积甚至已经超过了澳大利亚,而俄罗斯则已缩小到和法国、德国一般大小,而中国成为了“世界第一大国”。

另外,除了显示在线用户数量,“领土”的颜色也显示了该国家当前在线人数占全国总人数的百分比。深红色代表有百分之80%-100%的国民使用互联网,而白色则意味着只有0-20%的国民使用互联网。如此一来,印度就显得格外突出:相对大的“领土”面积显示其国内有很多互联网用户,但是白色的“领土”颜色却显示互联网用户人数占印度总人数百分比极低(不到20%)。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中国的互联网用户人数是世界上最多的,占了国民总数的百分之40%-60%。

该地图基于世界银行2013年的数据制作,此时亚洲互联网用户总量约为12.4亿,占到了世界互联网用户总量的46%。

(via: SCIENCEALERT)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