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将推新款iPod,网友:没有iPod classic差评

2015-7-14不详佚名

iPod将于7月14日迎来更新的消息在这几天已经刷够屏了,对于一条已经三年没有实质更新的产品线来说,7月14日的新机无疑会让果粉充满期待——虽然有传闻称iPod nano和iPod shuffle只是添加新颜色,但是iPod touch据说会加入64位的A系列芯片,算得上是一次重大更新。

然而媒体通过观察这几天社交平台的反应来看,iPod即将更新的消息并不能激起网友太多的兴奋之情,因为iPod classic并没有份。

有的网友甚至表示,iPod的其它产品更不更新无所谓,我只想要一款新的classic。苹果在去年推出iPhone6时顺便也把iPod classic从官网上抹去了。这一款仅仅存在四年时间的高音质播放器是很多音乐爱好者心中的经典。对于iPod classic的停产,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主要是因为没有零件卖”。

也正是因为iPod classic的突然停产,很多想要缅怀经典的网友通过社交平台发出各种呼吁,结果就是促进了iPod classic二手市场的发展。如今,呼吁苹果恢复生产iPod classic的声音仍然存在——尽管网友也不知道如何去解决没有零件的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